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還有我親愛的希子!」 韓國天團一哥G-Dragon終於承認戀情了?!

除了關注好萊塢消息之外,亞洲娛樂最讓人好奇的不外乎就是當紅的韓國天團Big Bang 的隊長權志龍(G-Dragon)的戀情了吧! GD從2012年開始就常常被捕捉到與日本超模水原希子共同出遊玩樂的畫面,兩人始終口徑一致向媒體表達對方只是朋友,但謹慎的權志龍的這次卻不小心露餡了?
「還有我親愛的希子!」 韓國天團一哥G-Dragon終於承認戀情了?!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除了關注好萊塢消息之外,亞洲娛樂最讓人好奇的不外乎就是當紅的韓國天團Big Bang 的隊長權志龍(G-Dragon)的戀情了吧! GD從2012年開始就常常被捕捉到與日本超模水原希子(Kiko Mitsuhara)共同出遊玩樂的畫面,兩人始終口徑一致向媒體表達對方只是朋友,但謹慎的權志龍的這次卻不小心露餡了?

原來是G-Dragon這次自己在拍攝ALS冰桶挑戰,並點名三個人選時,最後竟讓大家出乎意料的說了:「and my dear Kiko!」讓人不得不聯想到一直以來與他緋聞消息傳不斷的日本超模水原希子。

 

雖然GD沒過多久之後就將自己的私人帳號刪除,不過影片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流傳,也更讓大家覺得這段誹聞似乎不是空穴來風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