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身為美容大王,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大S徐熙媛《老娘駕到》

大S說身為美容大王真的沒啥了不起,自從當上老娘之後,才終於明白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名與利,女兒「玥兒」才是他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Edit/ VK Photo/http://tw.weibo.com/dasdasdas

身為美容大王,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大S徐熙媛《老娘駕到》

從偶像少女到成為人母、人妻,曾經抱持著不婚主義的大S,從來沒有想過會擁有自己的孩子,她曾發豪語說如果生男孩,就把他送到北京去接受軍事化教育,但自從女兒出生後,她卻秉持著淡定的育兒哲學,只希望她能平安長大,一分一秒不願意離開女兒身邊的她,深深體會到,這種簡單的快樂,就是人生最滿足的幸福。



大S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只是生活上多了一個人,別人問起婚前婚後的差別也只能硬擠,才能說出些什麼,然而這一切都在有了女兒後改變,「當人妻真的沒什麼,真的感受到自己巨大的變化時應該是生了女兒之後。

 當媽媽後心變得很包容,容易感激,很愛自己的孩子,那是一種爆炸性的愛,無法形容。以前談戀愛,愛過一個人,都覺得那是極限了,不可能更愛一個人。沒想到有了孩子之後才體會到什麼叫愛到分秒都離不開,現在真的可以為了小孩放棄一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