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脫的超健康!ESPN 2015《Body Issue》邀來24位運動員全裸上陣 展現力與美

養眼的要來了~噢不,是健康的要來了!依照慣例,ESPN每年皆會一推《Body Issue》,今年也不例外,特別找來24位體壇大咖紅人,全都脫光光一絲不掛全裸上陣,大秀姣好體態,所謂的力與美就這麼回事啊!其中最備受關注的是國民隊少年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以及騎士隊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兩人裸身登上封面,22歲的小鮮肉哈波全身滿佈泥土,卻擋不住他的陽剛Man味,他透露一直都很想拍攝ESPN,這次終於如願。而在上季賽場受傷的洛夫,據說他復健後開始積極做瑜珈,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他保持著完美運動員身材。另外像是紐約巨人隊球星「小貝克漢」貝克漢姆Odell Beckham Jr光著身體接美式足球、美國泳將娜塔莉柯芙琳Natalie Coughlin裸身浸水、夫妻檔加布里艾爾瑞絲Gabrielle Reece(沙灘排球運動員)和拉里德哈密顿Laird Hamilton(衝浪員)甜蜜獻身、甚至還有NFL 3位橄欖球員安東尼卡斯特佐Anthony Castonzo、托德里曼斯Todd Herremans與杰克穆霍特Jack Mewhort以橄欖球帽巧妙遮點一同搞笑入鏡。誰說裸體就帶有色情,看完這組運動員們的寫真特輯後,是不是覺得既養眼又健康啊?
脫的超健康!ESPN 2015《Body Issue》邀來24位運動員全裸上陣 展現力與美
Edit / Ren  Photo / ESPN
 
養眼的要來了~噢不,是健康的要來了!依照慣例,ESPN每年皆會一推《Body Issue》,今年也不例外,特別找來24位體壇大咖紅人,全都脫光光一絲不掛全裸上陣,大秀姣好體態,所謂的力與美就這麼回事啊!


哈波Bryce Harper
 
其中最備受關注的是國民隊少年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以及騎士隊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兩人裸身登上封面,22歲的小鮮肉哈波全身滿佈泥土,卻擋不住他的陽剛Man味,他透露一直都很想拍攝ESPN,這次終於如願。而在上季賽場受傷的洛夫,據說他復健後開始積極做瑜珈,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他保持著完美運動員身材。
 

洛夫Kevin Love
 
另外像是紐約巨人隊球星「小貝克漢」貝克漢姆Odell Beckham Jr光著身體接美式足球、美國泳將娜塔莉柯芙琳Natalie Coughlin裸身浸水、夫妻檔加布里艾爾瑞絲Gabrielle Reece(沙灘排球運動員)和拉里德哈密顿Laird Hamilton(衝浪員)甜蜜獻身、甚至還有NFL 3位橄欖球員安東尼卡斯特佐Anthony Castonzo、托德里曼斯Todd Herremans與杰克穆霍特Jack Mewhort以橄欖球帽巧妙遮點一同搞笑入鏡。
 
貝克漢姆Odell Beckham Jr
 
娜塔莉柯芙琳Natalie Coughlin
 
安東尼卡斯特佐Anthony Castonzo、托德里曼斯Todd Herremans與杰克穆霍特Jack Mewhort
 
誰說裸體就帶有色情,看完這組運動員們的寫真特輯後,是不是覺得既養眼又健康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