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是的,我們結婚了。」「仔仔」周渝民與女友喻虹淵互訂終生

是的!34歲的「仔仔」周渝民宣告結婚啦!他在個人微博最新自曝:「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2012年戀情曝光後,和女友喻虹淵愛情長跑4年,相差6歲的他們愛的其實相當低調,不過每每被拍到時都像足了老夫老妻,仔仔曾表示有愛人相伴就是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更讓人好奇兩人何時要步入禮堂。終於,現在仔仔正式成為人夫,還大秀婚戒,閃翻所有粉絲。
「是的,我們結婚了。」「仔仔」周渝民與女友喻虹淵互訂終生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這是真的!34歲的「仔仔」周渝民宣告結婚啦!他最新在個人微博自曝:「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2012年戀情曝光後,和女友喻虹淵愛情長跑4年,相差6歲的他們愛的其實相當低調,不過每每被拍到時都像足了老夫老妻,仔仔曾表示有愛人相伴就是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更讓人好奇兩人何時要步入禮堂。
 
 
終於,現在仔仔終於「婚」頭,正式宣告成為人夫,還和女友一起大秀婚戒,閃翻所有粉絲。女友喻虹淵也在臉書寫下:「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大家。」緊接著男友周渝民之後曬甜蜜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