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5全球最性感男人就是他!貝克漢:「我希望能在她心中都是這樣!」

又到了給各位養眼了時候了!美國《時人》雜誌2015年全球最性感男人排行出爐,想必冠軍大家都沒話說,沒錯,就是我們的「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啦!
2015全球最性感男人就是他!貝克漢:「我希望能在她心中都是這樣!」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

又到了給各位養眼了時間了!美國《時人》雜誌2015年全球最性感男人排行出爐,想必冠軍大家都沒話說,沒錯,就是我們的「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啦!
 
 
現在40歲的貝克漢不只事業旺,廣告接不完,又轉戰電影圈,有嬌妻維多利亞貝克漢,還是個超寵4個小孩的好老爸。對於榮獲性感王的頭銜,他表示相當光榮,不過也謙虛的說:「我從來不覺得我自己是個有魅力,而且性感的人。」
 
 
他事後把消息告訴老婆和小孩,結果他們的反應讓他出乎意料,維多利亞僅說了「恭喜」,兒子還帶有取笑的意味說:「真的假的?全球性感王?真的嗎?」不過貝帥也希望在老婆心中,他能一直都是這種形象。
 
 
全球性感王前5名還包括了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瑞德斯科特Reid Scott、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以及山姆修漢Sam Heughan。
 
2015全球最性感男人排行榜
1. 貝克漢David Beckham
2.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3. 瑞德斯科特Reid Scott
4. 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
5. 山姆修漢Sam Heughan
6. 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
7. 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
8. 朱西斯莫利特Jussie Smollett
9.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10. 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