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自曝享受更年期,不害怕變老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宣傳《By the sea》,受訪時聊到了更年期的問題,對許多婦女而言,更年期是個難熬的階段,不過裘莉卻坦言,自己現在安於這個時期。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自曝享受更年期,不害怕變老

安潔莉娜裘莉 因為摘除卵巢和輸卵管,還做了乳房切除手術,讓她提早進入更年期,但她並沒有因此感到焦慮,她說:「我其實還蠻喜歡更年期的,直到現在還沒有不良的症狀,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就連對於年紀這件事,她也非常坦然:「我感覺自己老了,不過變老讓我的心更安定,很開心自己年紀漸長,我一點都不想要再變年輕。」

 

對於布萊德彼特的陪伴和照顧,裘莉內心相當感謝,因為他現在愛的是她的智慧、能力,以及對家庭的關心,而不是她的外在,有著滿滿的愛作後盾,相信也是讓自己更堅強的動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