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與老公都怎麼吃?私人主廚來揭密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和球星老公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結婚多年,還有2個可愛的小寶貝,除了他們倆的甜蜜令人稱羨外,當然還有就是他們始終維持的姣好身材,完全還是像對年輕情侶檔,好奇他們都吃些什麼嗎?現在Gisele的私人主廚Allen Campbell要為大家揭密!

Text / Ren Photo / 達志、Instagram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與老公都怎麼吃?私人主廚來揭密

Allen Campbell表示夫妻倆百分之80的飲食主要是蔬菜,所以他一定會買最新鮮的蔬菜,如果不是有機的話他絕對不用,還有就是所有的五穀雜糧類,包括糙米、藜麥、小米以及豆子等。另外的20%則是瘦肉,像是有機的草飼牛肉、以及雞肉和鴨肉,魚的話最常吃的是鮭魚。

他說這和一般傳統美國人的飲食有很大的不同,但如果像許多人一樣只吃澱粉和糖,體內就會很酸:「這很容易生病,像Tom最近就戒掉了家樂氏的營養麥片和可樂,我很高興他這麼做,因為糖真的很致命。」

那這對夫妻有什麼是絕對不吃的嗎?Allen表示他們不吃白糖和白麵粉,以及味精,而他通常都用椰子油作餐,鹽巴則會選擇玫瑰鹽。除此之外,Allen還透露Tom Brady不吃番茄、青椒、蘑菇以及茄子,也不喝咖啡和乳製品,不愛吃水果的他,偶爾會喜歡將香蕉放進冰沙裡一起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