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解開女星們的護髮秘密!超模Kendall Jenner愛用香蕉、酪梨當髮膜?

擁有光澤柔順的秀髮,就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緻有神。許多女星、名人如全智賢、Kendall Jenner等,都有自己的獨門護髮妙招。

text/marie claire hk

解開女星們的護髮秘密!超模Kendall Jenner愛用香蕉、酪梨當髮膜?

全智賢:椰子油護髮

無論是《我的野蠻女友》還是《藍海傳說》及《智異山》,都可見全智賢的黑色長髮隨風飄逸,看來超有魅力。她曾在節目中分享護髮心得,包括洗頭兩次、調整水溫、髮尾上髮油、吃富含維他命食物等,其中會特別選用椰子油洗護產品,由於椰子油成分天然,也能夠減少頭髮毛躁,因此深受不少女星喜愛。

IU:按摩頭皮

IU 表演時常會梳出不同的公主髮型,由於使用定型髮品,回家後一定會深層清潔,並特別以指腹加強按摩頭皮,釋放積累的壓力,而使用護髮產品時,也會避免沾到頭皮上,減輕頭皮負擔。

Kendall Jenner:香蕉、酪梨護髮

在剛過去的時裝周,不時見到 Kendall Jenner 的身影。雖然出生名門家族,但她曾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的護髮心得,做法非常簡單和便宜,只要將香蕉及酪梨搗爛,再混合兩匙椰子油,然後塗抹髮絲並等待半小時,最後洗掉便能提升頭髮光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