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混血王子誕生!鳳小岳當爸超有感:「騰雲了, 實實在在的。」

27歲的鳳小岳正式升格當父親啦!去年宣布女友洪喆君懷孕,雖然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震撼,但還是獻上滿滿的祝福,日前孩子順利出世,他則po出寶貝兒子的腳印照,要和大家分享當爸的喜悅,並說:「騰雲了。實實在在的。」

Text / Ren Photo / 鳳小岳臉書

混血王子誕生!鳳小岳當爸超有感:「騰雲了, 實實在在的。」

成為人父的鳳小岳相當有感,在臉書對人生有深刻的感謝和感動,表示:「女人真是太偉大了,隱藏著與身俱來這麼有力量的智慧。陪著另一半懷孕的這十個月過著非常簡單以及有規律的生活,毫不著急的等待這小老頭的出現。」

他說這個過程讓他看清了一些事,雖然身旁有人和他說,有了孩子之後「心」就跟著變老了,但他不並不這麼認為,他覺得自己要玩的還有很多,也因為孩子,讓他甘願被收服傲慢的自我,更希望能去做一個純粹的人。

迎接新生命,鳳小岳也體悟這到並不容易,最後還誠心為那些在戰亂中流離失所的人祈禱,誠心希望那些因貪婪而迷失的人,能夠儘早換個方向去幫助他人幫助自己,不只有想法,也相當暖心。

再次恭喜鳳小岳,要做一個超強的帥爸爸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