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如果孩子未來想要當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表示......

畢竟媽媽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想要進入演藝圈的機會比誰都還高,她為電影《功夫熊貓3 Kung Fu Panda 3》「悍嬌虎」配音,更把4個小孩Pax、Zahara、Shiloh和Knox都一起帶進了錄音室,並且也加入了小小配音員的行列。

Text / Ren Photo / 達志、dailymail

如果孩子未來想要當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表示......

對於孩子未來是否走上演藝這條路,安潔莉娜裘莉給了答案,她表示:「我的孩子們都沒有想要成為演員,他們反而比較想當音樂家,我覺得他們喜歡在外面看拍攝的過程,不過Mad對編輯有興趣,而Pax則是熱愛音樂和當DJ。」

 

對於小孩這次參與配音,安潔莉娜裘莉感到很驕傲,甚至覺得當孩子們把這件事認真看待時,是一個很窩心的行為。她受訪時表示:「(和他們一起工作)真的很好玩,他們走進錄音室時一直擔心的問『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他們真的把它當作工作,而且希望努力把它做好,不要搞砸。」

 

不過或許因為配音只是小事,安潔莉娜裘莉覺得讓孩子們參與無傷大雅,當問到如果未來小孩是否想成為演員時,她則說:「我希望不要!我們常常討論,如果他們想要成為演員的話,我希望他們能先做其他的事,之後再當演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