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紋身女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身上再添3枚新刺青

說到刺青控,絕對少不了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原本身上已經有多達17個刺青的她,又多了3個刺青,而且都是佛教圖騰。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達志

紋身女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身上再添3枚新刺青

在拍攝《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的安潔莉娜裘莉,因為身穿背心才露出背部的新刺青,其實在她左肩後方的經文刺青,是早在2003年就到泰國請師父刺的,和新刺青在一起並不突兀,而新刺青據說代表著和平、愛和富足的生活。

 

老公布萊德彼特身上也有好幾個刺青,被問到如果孩子們想刺,裘莉表示他們其實已經開始詢問刺青這個東西,如果他們未來想刺,也沒有什麼理由好說不的。

 去年裘莉背後還未有新刺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