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只要有2億台幣,「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豪華別墅就是你的!

想要住進「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家嗎?現在你有機會了,最近他和老婆艾兒沙巴塔奇Elsa Pataky決定搬回澳洲,因此打算將他位於加州馬里布的別墅拍賣,為它另尋新主人。

Text / Ren Photo / aaroe.com

只要有2億台幣,「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豪華別墅就是你的!
當然,決定之前得先看看環境,究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一家住得有多豪華?這裡一共有5個房間、6間廁所,每間房可能都比許多人的公寓還大,臥室裡還有2個可以直接讓你走進去的大衣櫃,想要開趴、邀朋友來玩,完全不用怕沒地方睡。


大門

 

 臥室

 
無論是客廳、遊戲區,還是廚房,每一個部分都令人嘆為觀止,甚至從陽台看出去的美景,完全能讓你每天都像在度假一般,就連健身房的器材也是應有盡有,可以想像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都在這裡養成他的大肌肉。
 

客廳


遊戲桌

 

廚房

 

健身房

 
心動了嗎?想要住當然沒問題,只要有650萬美元(約2億台幣)就OK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