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驚天營救》Man翻了!化身超強人體致命武器,爆肌打鬥男子氣概大爆發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這回不當「雷神」,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Extraction》化身一名格鬥技巧高超、冷靜沈著的黑市傭兵,光是打鬥戲看了就超爽啊!

Photo / Netflix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驚天營救》Man翻了!化身超強人體致命武器,爆肌打鬥男子氣概大爆發

Netflix原創電影《驚天營救》是好萊塢金牌編導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和克里斯漢斯沃再度合作的作品,劇情描述他在一場任務中為救出遭綁架的男孩,意外陷入富可敵國的兩大毒梟惡鬥之中,慘遭大規模封城圍捕。他為了保護無辜人質,竟不顧報酬與自身性命,面對手榴彈、火箭筒齊發的猛烈炮火,竟然違令不放棄人質,直到最後一刻仍不退讓。在驚險面對砲火途中,不僅徒手暴打持槍惡徒,更冷靜將周遭生活用品秒變致命武器,就連唾手可得的農用釘耙一到他手裡也成為致命武器,隨手一揮就能殺出一條血路。

有著超MAN賀爾蒙的克里斯漢斯沃男子氣概爆棚,曾擔任過特技演員的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這次在首部執導作品《驚天營救》裡率領克里斯漢斯沃演出飛車追逐、肉搏戰、跳越屋頂以及從屋頂墜落等驚人畫面,哈格雷夫表示:「克里斯高大健壯,承受得起這個角色經歷過的折磨!」

《驚天營救》將於4月24日Netflix獨家首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