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浴9小時什麼感覺?潔西卡雀絲坦:「一點都不性感!」

只能說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好幸運,最近她演出《狩獵者:凜冬之戰》飾演女戰士莎拉,和飾演狩獵者艾瑞克的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有多段對手戲,甚至還一起泡了熱水浴,聽起來火辣又性感,但潔西卡可並不這麼覺得,反而是相當折騰難受的一場戲。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劇照

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浴9小時什麼感覺?潔西卡雀絲坦:「一點都不性感!」

潔西卡雀絲坦受訪時表示,她和克里斯漢斯沃從大螢幕上拍起來兩人看起來非常浪漫,但實際上卻讓她快瘋了,因為光是這場熱水浴的戲就拍了9個小時,她說:「你曾經看過自己的手泡水30分鐘之後的樣子嗎?那看起來超可笑的!尤其拍了4個小時之後,我開始覺得自己看起來應該有120歲,一點都不性感!」

沒錯,皮膚長期泡在水中,手指肯定皺到不行,而且竟然還要拍9個小時,光想就覺得是折磨,甚至拍少當時,導演還特別要求潔西卡不要露出手,因為畫面一點都不美。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如果有機會能夠和克里斯漢斯沃共浴,相信各位姊妹無論冒著皮膚會多皺的風險,也都在所不惜吧!(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