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家人是我的全部

你認識她時是《花邊教主》傲嬌桃花女Serena,現在她更是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的辣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似乎在當媽之後人氣更加水漲船高,舉手投足的女性魅力,除了男人拜倒,更是女孩們心中的女神。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Blake Lively's Instagram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家人是我的全部

你認識她時是《花邊教主》傲嬌桃花女Serena,現在她更是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的辣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似乎在當媽之後人氣更加水漲船高,舉手投足的女性魅力,除了男人拜倒,更是女孩們心中的女神。

出身演藝世家,父母為演員Ernie Lively和Elaine Lively,姊夫Bart Johnso也演出過《歌舞青春》,布蕾克萊芙莉坦言其實並不想要當演員:「因為他們(家人)都在做這件事,當你是5個小孩當中最小的那一個時,你只會一直想著『我是誰?』,你會為了想認同自己而努力。」

和老公萊恩雷諾斯因《綠光戰警》擦出火花,從2012年結婚至今感情相當甜蜜,在各大場合也不避諱放閃無極限,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夫妻檔,布蕾克說:「我知道在我的生命中,他(老公)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了,我不會形容和他之間的友誼,但我喜歡他,就像我愛他一樣多。」

畢竟有了寶貝女兒,也是狗仔爭相搶拍的對象,布蕾克表示女兒無法有選擇權,身為母親的她當然很不想面對這種事,但她知道這就是他們的生活,她只希望小孩能夠像一般人一樣健康長大:「能讓我孤注一擲的,就是我的家人了,那也是我心之所屬、我的全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