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真的在一起!宋慧喬、宋仲基將於10月31日完婚

雙宋CP成真啦!一起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螢幕情侶後,現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假戲真做,並於10月31日結婚。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Twitter、微博

真的在一起!宋慧喬、宋仲基將於10月31日完婚

宋慧喬和宋仲基兩人自從拍完劇之後,就一直被傳約會,但兩人都一直否認,不過早在2015年時他們就已經秘密交往,兩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結婚並非兩人的事,必須是要和家族會面等慎重的情況,所以直到現在才公開消息,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祝福。


 
 

宋慧喬過往情史也都是和同劇男星發展,像是拍攝《All In 真愛宣言》和李秉憲擦出火花,和玄彬一起演出《他們的世界》時也交往認愛,如今雙宋CP即將修成正果步入禮堂,我們也好期待看到喬妹的婚紗啊!

 

宋仲基隨後也發表聲明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好久沒跟大家打招呼了。時隔這麼久再次問候大家,我想要第一時間獲得大家的祝福,雖然很緊張,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的真心。

最近,我遇到了一部能讓我更“發光”的作品(“太陽的後裔”),通過這部讓我光榮的作品,超過我應得的愛,讓我有了一段非常幸福難忘的經歷。在度過那段幸福的時光之後,我有了一個非常可貴的愛人,在確認了彼此的真心之後,我們發展成了戀人。在2017年新年伊始,我們彼此約定了人生。預計在2017年10月的最後一天,我將和宋慧喬舉行婚禮,我們將共同面對人生,開啟新人生。

 面對這突然的消息,很多粉絲都嚇到了吧!我也想早日告訴大家,但因為結婚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的決定,我也很看重家人的意見,所以從各個方面我不得不小心做決定。馬上就有一部新電影(“軍艦島”)要上映了,團隊的努力不能因為我個人的事情而受到影響。我真的很害怕這個消息會給電影帶來不好的影響。

 回想我剛開始演戲時的決心,我希望自己不是一個一心只想著努力的演員,而是一個能夠讓內心眼界逐漸寬闊的人。我不願做一個只能讓粉絲仰視卻不能觸碰的明星,我想要在大家的身邊,離大家更近,做一個更加溫暖親近友善的鄰居。


宋慧喬也發表感言 (出處自宋慧喬中文網)

大家好,我是慧喬

很久沒來和大家問好了,想在出道至今一直陪伴我的這個溫暖小窩向粉絲們傳遞我個人的消息。大家一定會突然發出的結婚消息嚇到了吧,粉絲們可能會覺得我對大家的關心不夠,對這個消息感到驚慌,希望你們用寬大的胸懷理解。我和仲基最初是很合拍的同事,在合作過程中感覺彼此的價值觀和想法很相似,不管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到一起。

他對我而言是好同事,好朋友,作品結束后也相互聯繫,在這過程中相互了解。之後長時間的相處中,他讓我感受到了信任和信賴,讓我覺得可以和這個人共度餘生,感謝他讓我體會到的真心,讓我也認定了就是這個人。我很想第一時間就和各位分享結婚的消息,但是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事情,各方面都非常慎重。

這樣突然宣布結婚另我非常緊張,但我相信大家會支持我的,就像大家以往義無反顧支持相信我的決定一樣,也請繼續喜愛我,再一次感謝默默等待我親自說出口的粉絲。以後我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會更加幸福的生活。請大家祝福我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