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宇彬拍新電影!女友申敏兒不離不棄、好哥兒們趙寅成、李鍾碩作伴,好人緣最佳代表

金宇彬正式開始電影《外星人》的拍攝工作,回望兩人的抗癌生涯,有女友新慜娥不離不棄,加上好哥兒們趙寅成、李鍾碩作伴,相信這次的回歸肯定充滿力量,讓人期待~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金宇彬拍新電影!女友申敏兒不離不棄、好哥兒們趙寅成、李鍾碩作伴,好人緣最佳代表

走過癌症的考驗,金宇彬當時默默以一種相當低調的方式「復出」,回到鎂光燈的面前!早先,與趙寅成共同參加禮佛活動被電視台拍到,看來氣色相當好。

爾後又和D.O.、李光洙、趙寅成同遊日本,回歸後媒體才聞風前來,原來金宇彬也有去,身穿牛仔外套的他,高挑的身材很難不被注意到!

2018年,金宇彬傳出復出的消息,但是時間到了2019年4月,依舊沒有確切的回歸時間,粉絲們殷切期盼的莫過於歐爸能夠身體健康地回到大家面前!不過就算是工作上還需要再等等,而最近南韓發生了重大的自然災害,江原道高城郡前日傍晚爆發大型山火,造成多人死傷,逾4,000人需要疏散,當局把火災列為國家災難,社會氣氛十分緊繃。

與此同時,許多藝人紛紛響應,捐出款項來協助賑災,其中包含了IU、希澈、金恩淑、宋仲基、南柱赫、PSY、金所炫、丁海寅、車銀優、丁一宇、矢野志保、俊昊,而金宇彬就算沒有進行演藝工作,也捐出了韓圜1千萬元(約台幣27萬元),此一消息傳出,由藝人們帶動的社會注目,希望能夠督促政府做更完善的救災工作,不再重演4年前「世越號」可避免的悲劇發生。

2015年,一次Giordano廣告的合作,牽起了兩人的情緣,姐弟戀相差5歲,金宇彬鼻咽癌從病至今的日子不算短,但申敏兒不離不棄的陪在身邊,陪他一起撐過病痛來襲的日子。雖然總有消息傳出兩人分手,但在在被拍到的畫面,醫療人員證實申敏兒總是陪伴金宇彬回診,以及朋友們跳出來澄清,證明了這四年來,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擋他們的愛情,他們的戀愛,朋友笑說是如純情漫畫一般。

申敏兒曾經接受採訪時,談到感情觀,她說她是會尊重對方、了解對方感受的,不會怕因為自己的知名度而減少對愛情的付出,讓人十分敬佩。

他們果然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感情這件事情總是讓人猜不透,緣份也是不可以捉模的,但是愛得堅定卻是在邂逅之後最重要的是,有人可以隨意放棄,有人則是不離不棄,值得被愛,也用盡全力去愛對方。歷經這共患難的一年,希望的愛情可以永遠如此堅定下去。

金宇彬抗癌的路上,申敏兒絕對是功臣之一。兩人在2018的年末,在澳洲被拍到牽手迎新年,原本只有背影像還不夠!連側面照都有了,歐爸歐膩逃不掉,我們都希望身體健康的你趕緊回到螢光幕前啊~

*圖片來源:@yiju.k

看著男朋友慢慢好轉,雖然這兩年作品不多,去年與李帝勳拍了一部電視劇,電影倒是好久沒拍了。不過粉絲們不必擔心,歐逆最近接演了一部相當具有挑戰的作品《DIVA》,故事內容描述跳水皇后在經歷一連串事件之後失去記憶,透過搜尋記憶的過程,也一點一滴挖出了真相,為了這部電影歐逆還特別找了教練來練習跳水的技巧,可以說是相當用功呢!

當時隨著在媒體上大量曝光的目擊照,看樣子我們的宇彬歐爸,身體是越來越健康了。前些日子有粉絲目擊到金宇彬長髮走在大街上的模樣,雖然戴著口罩,但是身型依舊壯碩魁梧,可想而知,歐爸已經漸漸戰勝病魔。

之後又被拍到與好兄弟李鐘碩共同前往李鐘碩開設的開咖啡廳敘舊,除了說明歐爸的身體復原狀況良好,也展現了好朋友的情誼,真的是讓大家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當時與李鐘碩在日本見面會後,特別撥出的時間,與金宇彬共赴夏威夷散心,此消息也被經紀公司證實,金宇彬於8月22日時已經前往夏威夷旅行,而李鐘碩則是在工作結束後前往會合。李鐘碩與金宇彬在模特兒學校時已經是交情不錯的朋友,後來合作電視劇《學校2013》更培養出深厚的感情,金宇彬生病期間也一直在旁關心與協助,這樣的兄弟情深讓人看了好羨慕。

此外,好友安普賢為了宣傳新戲上節目,再度和大家報告了金宇彬的身體復原狀況。

      

MBC節目《Radio Star》請來了即將開播的新劇《捉迷藏》的演員們,其中包含了李幼梨、宋昶儀、金英敏、安普賢等人,當安普賢聊到金宇彬時,一方面透露兩人之間的美好友誼,另一方面也聊到他目前的恢復狀況,安普賢表示,在上節目前幾天,金宇彬知道自己有新作品上檔,特地打電話祝賀。

事實上,安普賢與金宇彬是模特兒學校的同期,當年兩人成為好朋友,就連安普賢當兵時,金宇彬也是唯一來送他的人,讓人相當感動。一旁的主持人車太鉉也補充道,金宇彬目前頭髮也長長了許多,可見金宇彬的復原狀態有大幅的進步。

7月16日是金宇彬的生日,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的他,2018年底,演藝工作暫停至今已經超過一年,生日當天經紀公司相當貼心獻上祝福,大家都在等著歐巴回歸的那天。抗癌治療包括了超過30次以上的放射性治療,體重暴跌10公斤,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而在同年7月,金宇彬首度對自己的病情發表聲明,告訴大家他的治療進度,要大家不需要擔心,期間甚至還傳出與女友新慜娥情逝的消息,好在都只是誤傳,女友對金宇彬是不離不棄,將近三年的交往時間,陪他度過所有快樂傷悲。當然,經紀公司的夥伴也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