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186公分高、性感英文腔,還是個寵妻好男人!從《瘋狂亞洲富豪》到《失蹤網紅》,亨利高汀根本最可口亞洲新男神

這麼有魅力的亞裔男星,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相信你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因演出《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高富帥爆紅的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帥氣的外型加上性感口音,很難讓人不淪陷,另一部驚悚新片《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他再度化身帥度破表的人夫兼渣男,將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迷的神魂顛倒。

Photo / 亨利高汀IG、Henry Golding's Instagram、劇照

186公分高、性感英文腔,還是個寵妻好男人!從《瘋狂亞洲富豪》到《失蹤網紅》,亨利高汀根本最可口亞洲新男神

不過或許你不知道,186公分高,31歲的亨利高汀,《瘋狂亞洲富豪》可是他首次參演好萊塢的作品,毫無演戲經驗,這位影壇新人第一次挑大樑就擔綱男主角,並多次拒絕演出,只因覺得自己不夠格,相當謙虛。而在這之前,他其實是位旅遊節目主持人,出身於馬來西亞的他,是英國與馬來西亞混血,早先甚至還是個髮型設計師,連他自己都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正式走上演員這條路。

延伸閱讀


亨利高汀的帥氣讓《瘋狂亞洲富豪》和《失蹤網紅》的導演分別盛讚,像是這回完美詮釋《失蹤網紅》中的型男作家西恩,導演保羅維格Paul Feig表示,一看到亨利高汀就決定要他來演,除了外型,更喜歡他的沉著與冷靜,是個相當認真有才華的男人。

陽光粗曠,肌肉身材再配上刺青,根本就是最可口的性感天菜,尤其穿上西裝時更是養眼到不行,宛如白馬王子從天降臨,雖然會讓許多少女們稍微心碎的,則是亨利高汀現實中已是人夫,老婆羅愛英Liv Lo還是台灣、義大利混血,交往7年,兩人於2016年結婚,曾擔任過模特兒,現在則是專業的瑜珈老師,小倆口完全就是各位心中的夢幻夫妻檔,重點亨利還超愛曬妻,IG上宛如可以說是他們的放閃天地,不只為彼此設立專屬hashtag「#mrandmrsgolding」,他曾這樣告白嬌妻:「妳是我最大的動力,也是我最嚮往的最佳伴侶,每一天我都更加愛妳。」



他在另一部作品《Monsoon》飾演一位英國越南混血的男人Kit,在越戰之後,相隔30年後首次回到故鄉的故事,而在《失蹤網紅》之後,導演保羅維格Paul Feig點名他接演浪漫愛情喜劇《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攜手「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演出,無論如何,這位「台灣女婿」勢必將再度發光發熱,一起跟著我們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