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楊謹華結婚了!曬圈外男友甜蜜合照:「在這1095天的日子裡,謝謝有你,愛讓我們相互扶持。」

恭喜楊謹華脫離「敗犬女王」升格當人妻了!選在12月18日登記結婚,她還搞笑表示:「別問我為何是今天就是一個Fu~」
楊謹華結婚了!曬圈外男友甜蜜合照:「在這1095天的日子裡,謝謝有你,愛讓我們相互扶持。」

Text / Ren  Photo / 楊謹華

恭喜楊謹華脫離「敗犬女王」,也升格當人妻了!

她在臉書曬出和男友甜蜜合照,寫下:「大家好!我是陳太太,不再是楊小姐,對於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見到你,你總是給我溫暖的笑容及滿滿的愛,在這1095天的日子裡,謝謝有你,愛讓我們相互扶持,相互照顧,相互成長,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要繼續糾纏一輩子哦~陳先生。」

選在12月18日登記結婚,她還搞笑表示:「別問我為何是今天就是一個Fu~」,她和圈外男友Ben從2016年開始交往,平常都相當低調,這回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也好期待她趕快生個寶寶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