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帶點邪氣的優雅男人!39歲 金材昱 從《咖啡王子1號店》到《Voice》、《她的私生活》,迷倒眾生的魅力歐巴!

揚起的嘴角帶了邪氣的臉龐,韓國男星金材昱,不但是泡菜妹的最愛,魅力橫跨台日,被譽為是本世代最具魅力的男神之一。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帶點邪氣的優雅男人!39歲 金材昱 從《咖啡王子1號店》到《Voice》、《她的私生活》,迷倒眾生的魅力歐巴!

《她的的私生活》劇終許久,大家是不是還有點想念金材昱呢?不只在戲中是位藝術家,在現實生活中原來也是鋼琴好手,鋼琴也彈得太好了吧!


不只各位愛金材昱,我們亞洲天后蔡依林也有追《她的私生活》,過去在微博發文,看見館長和德美親成一團,和工作人員也扭成一團了呢!

2007年《咖啡王子1號店》雖然不是主角,但是長髮的痞帥氣息圈了不少粉絲。事實上,金材昱原本是以音樂作為自己的主要演藝目標,不過後來遇到了一位導演,拓展了他的戲劇之路,他說,他認為這世界上所有的偶然說不定都是必然的,如果當時沒有接受導演的邀約踏入戲劇圈,也不會有現在的金材昱,雖然偶遇這件事情看上去不是必然的,但是能演戲,並且受到歡迎,他認為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隔年演出《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電影版,讓許多日本粉絲首次注意到這號人物,常常黑髮掛在耳後,讓大家知道原來男生留長髮也如此充滿魅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人氣韓劇《Voice》中冷血殺人魔毛泰久一角,更把他推上事業的高峰,充滿陰鬱的優雅氣質,整個人散發出邪痞氣息,讓所有觀眾的患上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完全無法討厭這位冷血殺手,延續著這樣的氛圍,也讓《Voice》成為韓國近年少數連續推出三季的人氣韓劇,就算在後來的採訪中,金材昱自己表示,不願意再接演這樣的殺人魔角色,以免被定型,但卻訂立了新的演技標準,原來戲裡的反派,也能成為觀眾喜歡的對象,甚至不希望他被抓到!

毛泰久帥圖大放送

2018年萬眾矚目之下,接演《客:The Guest》中崔允神父一角,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壓抑的演技令人讚賞,總是心事重重的模樣,讓人又憐又愛,也重新找到了詮釋角色的可能性,神父竟然還可以這樣演?!



近期與朴敏英合作演出的《她的私生活》,兩人組成的CP閃光不斷,劇中許多甜蜜橋段雖然老哏,但朴敏英搞笑力十足,加上金材昱雕像般的臉龐,但是看著兩人演出就是心花朵朵開,心情好得不得了~

不管是臉蛋或是身材都維持在最佳狀態,儘管年紀已經36歲,但看起來就和大學生沒有兩樣,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形容詞,用在他身上簡直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她的私生活》即使已經大結局,經紀公司再度釋出側拍照,館長剛剛回到韓國坐地鐵上班,這側臉就是為了在人群裡多看你一眼啊~

充滿邪氣的優雅男人,期待日後不斷為我們帶來不同演技的可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