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愧是傑尼斯男神!山下智久開設IG,7小時粉絲飆破百萬,姐妹們快點追起來~

男神山下智久官方IG終於來啦!還是傑尼斯第一人呢!用日文及英文分享日常生活帥照,粉絲們還不趕快追起來?

Photo / tomo.y9_IG、山下智久微博

不愧是傑尼斯男神!山下智久開設IG,7小時粉絲飆破百萬,姐妹們快點追起來~

還記得2019年5月,山下智久開設官方IG的風潮嗎?轉眼間就過一年了,追蹤人數也超過520萬!日前他特地發文感謝所有追蹤的粉絲,並很有大方秀出結實胸肌的身材照,實在太有誠意了!


突破500萬粉絲時,山下智久用日文、英文寫下:「我開設Instagram已經一年了!讓我在此時表達我的感激,並分享這一年來的些許照片。我非常重視透過這媒介,讓我能夠跟你們大家產生聯繫,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非常感謝你們。」

38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是許多人的終極男神,但因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作風保守,粉絲都只能從戲劇中看到他的帥臉,想要看到更多生活照?那就快把IG追起來!官方帳號上線短短7小時就飆破百萬,魅力真的太強大啦!

山下智久自1996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歷經2003年成為NEWS團員,並於2011年退出、單飛發展,之後接連演在《詐欺獵人》、《改造野豬妹》《求婚大作戰》、《零秒出手》、《空中急診英雄》多部日劇中表現亮眼,加上高顏值帥臉,有著不墜的男神地位。

在瀧澤秀明轉為幕後、規劃傑尼斯事務所之後,旗下藝人也逐步「開放」!主力明星山下智久在2018年6月開通了微博,現在更開設官方Instagram帳號「tomo.y9」,並放上戴墨鏡耍酷的照片、用英、日兩國語言打招呼:「我來IG了!!!很興奮跟你們分享!」

有趣的是,他目前只追蹤兩個帳號,還都不是日本明星,反而是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兩人也都回追蹤他,證明他的好人緣。

IG帳號短短7小時,紛絲就飆破百萬,足見男神的魅力有多強大!而這也象徵著傑尼斯逐漸「解禁」,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山下智久更多日常生活照片釋出呀~

20日又釋出第二張照片,山下智久解開領結,也把白襯衫解開數顆釦子,一個望出車外的瞬間,8小時就帥暈近10萬人,電力真的超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