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美人魚》真人版王子好帥!27歲鮮肉Jonah Hauer-King出演,憂鬱系酒窩帥哥,還是劍橋高材生啊

迪士尼《小美人魚》真人版王子由英國帥哥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接演,這個帥度很OK啊!

Photo / Jonah Hauer-King's Instagram、IMDb

《小美人魚》真人版王子好帥!27歲鮮肉Jonah Hauer-King出演,憂鬱系酒窩帥哥,還是劍橋高材生啊

從迪士尼宣布要開拍《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後,人選就開始炒得沸沸揚揚,從女主角「愛麗兒」選定黑人歌手荷莉貝利Halle Bailey之後,大家就相當期待「艾瑞克王子」將由誰演出,現在演員終於確定啦,找來小鮮肉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挑大樑,究竟他有什麼來頭和魅力,一起來認識。

劍橋大學高材生

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出生猶太家庭,是來自英國倫敦的大帥哥,年僅24歲的他還是畢業於劍橋大學的高材生,取得神學和宗教研究學位。

曾出演過《小婦人》影集

他首部擔綱主角的作品是2017年的《The Last Photograph》,同年他也接演影集《小婦人》,飾演男主角Laurie Laurence,之後也有多部電影作品,包括《為了與你相聚》、《名字之歌》以及《Once Upon a Time in Staten Island》,這回拿下《小美人魚》電影版男主角,想必能帶起演藝事業一波高峰。


濃眉憂鬱系型男

有著微垂濃眉的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身上帶有點憂鬱氣息,不過露齒笑、又有酒窩的靦腆笑容可是擄獲女孩芳心,加上粗獷的下巴線條,和「艾瑞克王子」相當神似,被網友讚是優質選角。

他是會唱歌的

要能出演迪士尼真人版,想必歌聲絕對是一個很關鍵的條件,而儘管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目前都以戲劇作品為主,不過私下自彈自唱可是難不倒他,歌聲還是走渾厚路線,更讓人期待他在電影中一展歌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