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演員確定!愛麗兒由非裔美國歌手Halle Bailey演出,歌喉讓天后碧昂絲大讚:太好聽

「小美人魚」愛麗兒真人版,肯定超好聽!

Photo / The Little Mermaid Facebook、IMDB、chloe x halle IG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演員確定!愛麗兒由非裔美國歌手Halle Bailey演出,歌喉讓天后碧昂絲大讚:太好聽

近年迪士尼不斷將動畫電影翻拍成真人版,繼《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上映後,現在又公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演員,而主角「愛麗兒Ariel」確定由非裔美國女歌手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演出,消息一公開立刻引起全球熱論。

大家印象中的愛麗兒,是白皮膚配上一頭經典紅長髮,而現年才19歲的荷莉貝莉(Halle Bailey),則是以黝黑膚色配上編髮,形象與動畫中有落差,引起網友兩極評價,有人直說:「小美人魚就該是白皮膚、紅髮,我非常失望」,也有人力挺,表示很期待看到她換上紅髮的造型。


荷莉貝莉會出線,美妙聲線絕對是一大原因!她與姊姊Chloe Bailey組成的美聲組合Chloe x Halle,兩人因在2013年翻唱天后碧昂絲的名曲〈Pretty Hurts〉、被本人轉發大讚:「太有才」而打開知名度。

兩人之後就簽進碧昂絲旗下娛樂公司Parkwood Entertainment,接連發行單曲、擔任碧昂絲演唱會暖場嘉賓,也在《成長不容易》演出。而在2019年甚至被葛萊美獎提名最佳新人、最佳城市當代專輯兩項大獎,唱功絕對能勝任愛麗兒一角。

至於男主角「艾瑞克王子」 將會由誰出演?7月中傳出將由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正在洽談,曾在《敦克爾克大行動》 演出,但在8月中確認他已拒絕演出,並未說明辭演原因,令粉絲都大呼好可惜。而劇組也正積極展開選角,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位飾演濃眉大眼王子的人選出爐。

電影中的大反派女巫「烏蘇拉」則由梅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演出;小比目魚Flounder由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飾演;海鷗「史卡托Scuttle」奧卡菲娜則以《瘋狂亞洲富豪》的奧卡菲娜Awkwafina擔任,《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預計2020年開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