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U 演唱會強忍悲傷演出,送給 雪莉 的新歌〈Love Poem〉,具荷拉 離世再次震撼,「就算像刀割般痛苦,也不會將你遺忘。」

因為好友雪莉的離開,IU 的專輯《Love Poem》延後發行,不料在演唱會上,具荷拉逝世的消息傳來,讓在演出的IU不得不強忍悲傷,敬業地完成工作。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IU 演唱會強忍悲傷演出,送給 雪莉 的新歌〈Love Poem〉,具荷拉 離世再次震撼,「就算像刀割般痛苦,也不會將你遺忘。」

好友雪莉離開對IU造成不小的影響,兩人最後的合作是在電視劇《德魯納酒店中》,雪莉以客串的身分出現,充滿氣質的優雅打扮,讓人看見她不同面向的演技,雖然只有短短幾個鏡頭,依然讓人印象深刻。

原本預計10月初發行新專輯《Love Poem》的IU,後來延後了專輯的發行,但卻不影響她的人氣,新專輯演唱會依舊也是開賣後立即售罄,專輯自11月17日發行後,在沒有宣傳的狀態下,依舊在各大音樂榜上奪冠,首周更達到超過18萬張的銷售量,十分驚人。

在《Love Poem》首爾場的演唱會上,IU表達了對雪莉的想念,一字一句都是對於雪莉的愛,在演唱新歌〈Love Poem〉之前,她說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話,大意是有個好友一個多月不見了,不想讓雪莉看到自己表現不好的樣子,所以雖然傷心,但是還是得咬著牙唱下去,要把這首歌獻給我的朋友,要更用心給她聽。語句裡帶著難過的心情,但是因為是演唱會工作,也不能太過悲傷而導致演出中斷。

在11月24日的演唱會上,在安可曲前再次收到具荷拉的噩耗,IU 選擇了演唱另一首感人肺腑的代表作〈Dear name〉,在演唱前,聽得出來IU的嗓子帶著沙啞,說著即使這個世界少了許多人情味,我們也要鄉親相地活著,連帶著〈Dear name〉中多句感人的歌詞,讓人再次鼻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