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Jolin蔡依林明年要到高雄開唱啦!一連嗨3天,售票資訊趕快記下來

高雄的粉絲許願成功啦!Jolin蔡依林最新宣布明年將南下開場,於高雄巨蛋舉辦「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各位一定要搶到票呀!

Photo / 凌時差

Jolin蔡依林明年要到高雄開唱啦!一連嗨3天,售票資訊趕快記下來

距離上回在高雄巨蛋已經相隔7年,這次的高雄場將於2020/5/15、5/16、5/17一連嗨唱三天,上一次巡迴高雄站上Jolin為了貼近南台灣歌迷,曾在蔡媽媽的建議下一連演唱了陳小雲的「舞女」、「愛情的恰恰」、「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等三首經典台語歌,這次為了全新的高雄場,Jolin希望再次挑戰新的台語歌。

而Jolin的演唱會全新視覺造型也曝光,換上一席雪白色長禮服的她,金黃色髮色配上烏黑唇色,宛如化身「冰血女王」,在這次半個月LA的密集彩排行中剛好遇到感恩節,趁著有半天空檔,Jolin除了找了先前巡迴演唱會的舞者朋友聚會吃火雞大餐一起過感恩節外,還特別跑去戲院看剛上檔的《冰雪奇緣2》,原本就很喜歡Elsa女王的Jolin看完電影後整個「中毒」,除了拉著經紀人直嚷著想要訂一隻電影中出現的馬之外,整個Elsa「附身」的她還特別配合看到這次演唱會”Ugly Beauty”鬼魅視覺概念,笑說:「我是暗黑版Elsa!冰血女王!」

「蔡依林 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

售票資訊:12/15(日)中午12:15在KKTIX售票系統http://kktix.com 開賣

時間:2020/5/15、5/16、5/17

地點:高雄巨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