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9 大勢新男神歐巴!《德魯納酒店》「青明護衛」 李到晛、《無意間》「白經」 李宰旭,開啟新世代演員之路!

李到晛、李宰旭年紀輕輕,兩人在2019年出演了電視劇《德魯納酒店》、《請輸入檢索詞WWW》以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後立刻受到矚目,雖然都不是第一男主角,但是討論度突然暴升,絕對是2019最值得注意的兩位男演員啊!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2019 大勢新男神歐巴!《德魯納酒店》「青明護衛」 李到晛、《無意間》「白經」 李宰旭,開啟新世代演員之路!

李到晛

當然除了看女主角IU李知恩演技更上一層樓外,演員中的男性角色,相信更是大家每回追劇的焦點。雖然由呂珍九飾演男主角具燦星,不管是外型或是個性上,都算滿討人喜歡的,不過當劇情走到千年以前的畫面時,相信大家都會對當時張滿月身邊的兩個男人感到特別有興趣吧!短短出道兩年時間,從《機智牢房生活》到《雖然30但仍17》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且近期將當厲害的好消息,即將飾演《太陽的後裔》、《鬼怪》導演李應福的新戲,並且是擔綱男主角,相信大家對他肯定是刮目相看,新一代男神的地位,指日可待。

延伸閱讀

李宰旭

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受玄彬賞識出道,短短時間《請輸入檢索詞WWW》以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廣受矚目,李宰旭已經成為韓國新生代中大勢男演員之一。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飾演的薛智煥,主演戲中戲《丈母娘為何那樣》,引起廣大討論,一場海帶戲,讓人哭笑不得,但在戲中的現實生活,實為為了夢想打拼的有為青年,一正一反的角色設定,讓人很快就能知道,這位男演員實在不簡單,可以有這麼多的面向。隨著人氣逐漸高升,將於明年度播出的大勢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即將與兩位超人氣前輩徐康俊以及朴敏英合作,儘管還沒開拍,但已經讓人超級期待了啊!各位有沒有開始喜歡上這位暖男歐巴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