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枝玉葉》福康安、蒙古親王也超帥!必關注的帥哥鮮肉王一哲、王宇威

《延禧攻略》捧紅了「富察傅恆」許凱、「海蘭察」王冠逸等鮮肉男星,緊接著即將登場的番外篇《金枝玉葉》,可也是隱藏˙不少帥哥在裡頭,究竟有哪些花美男值得期待,一起來點名。

Photo / 微博

《金枝玉葉》福康安、蒙古親王也超帥!必關注的帥哥鮮肉王一哲、王宇威

番外篇聚焦在魏瓔珞女兒「昭華公主」和傅恆的非親生血肉「福康安」間的愛恨虐戀,而長大後的「福康安」由25歲的男星王一哲飾演,外表是個清新的大男孩,換上古裝之後更顯乾淨的臉龐,2015年因參演真人秀《流行之王》受到關注,也參演過《美人為餡》、《朝歌》,最新也和「傅恆」許凱一起出演新劇《烈火軍校》,可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另外還有一位風度翩翩的蒙古親王「拉旺多爾濟」,根據歷史的推測,最後「昭華公主」將會嫁給他,而這位超勇親王則由24歲的王宇威飾演,身高182公分的他是新疆人,演過多部網路劇,包括《青春朋友圈》、《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等,陽光帥氣的外型受到許多女粉絲青睞,不只能演還能唱,曾經到韓國留學的他也散發出韓系男孩的感覺,番外篇有兩大帥哥加持,是不是更加期待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