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IU 李知恩:「人生即使有一兩天不幸福也沒關係,即便如此我們也仍然很完美。 」

剛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IU李知恩,2019年除了電視劇外,專輯的好成績更是有目共睹。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IU 李知恩:「人生即使有一兩天不幸福也沒關係,即便如此我們也仍然很完美。 」

韓國國民妹妹IU 李知恩透過影片向大家傳達祝福。2019年對於韓國演藝圈來說,絕對是動盪的一年,IU 的好友雪莉離開,好閨密具荷拉也相繼離世,正值發片宣傳期的IU,相信除了對粉絲,對IU這樣親近的好友,更是殘酷的打擊,但是身為公眾人物,IU 很敬業地持續傳達著正能量。

在祝福影片中,IU還不時摸摸鏡頭,像是在撫慰粉絲一般,相當可愛,影片中IU特別強調,「即使有一兩天不幸福也沒關係,即便如此也仍然很完美。不過即使我不幸福的一天,也希望我們的Uaena幸福。」讓人相當感動。

相信在2020年,IU會持續帶來更好的作品,讓粉絲永遠充滿幸福感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