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依林、鄧紫棋兩大天后合體嗨翻小巨蛋!尬唱〈說愛你〉、〈光年之外〉,鄧紫棋狂讚Jolin:「我的頭比她大兩倍,真的好小一隻!」

太爽了啦!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天邀來「Live女王」G.E.M.鄧紫棋擔任表演嘉賓踩場,一次聽到兩位天后也太值得。

Photo / 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鄧紫棋兩大天后合體嗨翻小巨蛋!尬唱〈說愛你〉、〈光年之外〉,鄧紫棋狂讚Jolin:「我的頭比她大兩倍,真的好小一隻!」

Jolin和鄧紫棋這晚在台上尬唱彼此的經典歌曲〈說愛你〉及〈光年之外〉,其中〈說愛你〉這首歌是鄧紫棋在念書時最愛的一首歌,更成為當時她唱歌「成就感」的來源,鄧紫棋表示:「聊到對Jolin的印象,那要回到小學升上初中的那段時間常聽Jolin的歌,像是〈你還愛我嗎〉、〈倒帶〉都很喜歡,除了覺得好聽,也喜歡歌詞!我記得特別喜愛〈說愛你〉這首歌,印象最深刻是因為歌詞字超多而且其中有幾句接很密,我還記得當時我第一次能對著歌詞從頭到尾完整唱完的時候,覺得超有成就感!」

能夠促成兩位天后首次合作,主要契機其實是Jolin想在萬梗齊發的演唱會中增添「新鮮感」,靈機一動的她想到先前曾在活動相遇卻從未真正同台合作的鄧紫棋,因此特別主動向她提出邀請,而開心受邀的鄧紫棋則說:「雖然之前沒機會現場看Jolin演唱會,但曾在頒獎典禮上有親眼目睹她的LIVE表演,無論是整體氣氛或是舞蹈都很勁爆!因此這次收到Jolin邀請要一起合唱特別開心,超級期待能跟同台!我想歌迷應該也會覺得驚喜吧!」

這次特別邀鄧紫棋合唱的Jolin表示:「我一直想見你本人!這麼小一隻卻唱歌這麼大聲!」讓鄧紫棋笑說:「謝謝Jolin的邀請!可是我發現你更小隻!因為我剛剛在後台跟Jolin自拍,結果發現我的頭比她大兩倍!真的好小一隻!」讓Jolin笑說:「我們女明星最喜歡聽『你好小一隻!』這句話!」

在這次以六大主題、13組華服、近40首神曲貫穿的Ugly Beauty魔幻大秀中,天后Jolin每一段表演無論是開場的暗黑系舞曲、戲劇性強烈的冶豔主打,到摩登感十足的搖滾舞台,都精準抓住歌迷的心!其中整場演出出場的道具最多、也是最具夢幻氛圍的就屬『INNOCENT MINDS純真』章節;以「純白」象徵「看見希望」做為主題去發揮,身穿童話感十足的白色蛋糕裙、裙後更巧妙以轉輪飾品點綴的Jolin宛如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公主」,與白色BOX新郎、雪人舞者共舞,搭配舞台上純白花園造景及大型兔子、白馬等眾多奇幻可愛的道具中反璞歸真,讓Jolin更顯甜美動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