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出道30年,神級顏值凍齡不科學!49歲 蘇慧倫:「每個人都不應該在愛情中失去自己。」

六、七年級生,絕對對蘇慧倫這個名字很有共鳴,九o年代唱紅〈Lemon Tree〉、〈鴨子〉等經典歌曲,2007年推出最近一張專輯《左撇子·旋轉門》,2019年底她帶著新作品回來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出道30年,神級顏值凍齡不科學!49歲 蘇慧倫:「每個人都不應該在愛情中失去自己。」

九o年代初,發行第一張專輯《追得過一切》,在所謂玉女歌手輩出的年代中,蘇慧倫脫俗的氣質,讓她成為當時年輕人追逐的焦點。

1994年《就要愛了嗎》後,開始每年一張專輯《滿足》、《Lemon Tree》、《鴨子》、《傻瓜》,一連串的經典歌曲,成為九o年代銷售最佳的女歌手之一。(還是老歌有味道阿~)最有趣的是,當年台灣音樂圈的接受度極廣,不管是什麼樣的曲風都會有支持者,藝人的造型也充滿了多樣性,所謂真正的「明星」或是偶像,當時的歌手才算是正統。




2019年底,睽違上一張專輯12年的時間,蘇慧倫帶著單曲〈為你變成他〉回歸,歌曲描述因為愛人,而逐漸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意思也在告訴各位女人,在愛情中不要失去自己。令人驚訝的是,如今的蘇慧倫已經快要50歲,但是外型依然是當年的女神阿阿阿阿阿~~~~~~害怕自己這次的回歸,年輕人已經不認識自己,但跨年晚會收視率最高的傲人成績,代表好的藝人依舊不會被遺忘的~



2020年,蘇慧倫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讓人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