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林依晨與毛小孩比萌!攜手張睿家、林柏宏拍攝2020公益年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邁入2020年,周子娛樂這本公益年曆必須收呀!集結林依晨、林柏宏、張睿家等人,更特別和狗狗一同拍攝,不只萌度破表,更呼籲社會大眾「領養代替購買」。

Photo / 周子娛樂

女神林依晨與毛小孩比萌!攜手張睿家、林柏宏拍攝2020公益年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今年周子娛樂與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共同合作,推出2020年新年年曆,女神林依晨與「小妞妞」合體,俐落清新的裝扮和狗狗的淨白毛色相呼應。

而有《火神的眼淚》、《怪胎》、《2049》等多部新作品將與大家見面的林柏宏,和狗狗「仙貝」之間的互動也是逗得在場人員哈哈大笑,林柏宏說:「一開始很認真想跟狗狗培養感情,但過了20分鐘後發現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身上各角落藏零食,讓仙貝對我很有興趣!」

另外張睿家則和帥氣有靈性的「多比」合作,「多比」堪稱現場配合度最到位的狗狗,兩位正式拍攝的第一張照片,現場工作人員就喊著可以收工,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位都流露出紳士氣息。

其他像是張洛偍、張家慧、黃心娣、邱偲琹等人,也都和毛小孩分別擦出不同的溫馨火花,這本2020年曆之後將舉行義賣,,詳細辦法於周子官方Facebook公布,義賣所得全數捐至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