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太震驚!NBA傳奇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因直升機墜毀不幸身亡,終年41歲

2020才開始,卻傳來一大憾事,NBA傳奇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於1月26日因直升機墜毀不幸喪生,終年41歲。

Photo / dailymail uk

太震驚!NBA傳奇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因直升機墜毀不幸身亡,終年41歲

柯比布萊恩早先乘坐私人直升機,卻在途中意外墜毀在加州洛杉磯的卡拉巴斯薩城(Calabasas),同機的8人也無一倖存,其中也包括了13歲的女兒Gianna。


柯比布萊恩效力於湖人隊20年,被譽為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有「小飛俠」、「黑曼巴 」之稱。2016年高掛球衣退休,退休之後在各個領域都頗有涉獵,不僅成立製作公司,拍攝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勇奪奧斯卡,更曾推出《威茲納德系列:訓練營》一書晉升作家,也成立「曼巴體育學院」培養熱愛運動的年輕選手。

柯比布萊恩生前和妻子凡妮莎育有4個女兒,對於自己永遠精進的態度,他的曼巴精神也是許多人所推崇和追求的,他曾說:「我要成就偉大,而且我不需要別人來催促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