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的迫降》永遠的「利正赫」玄彬!發4國語言祝福文退散新冠病毒,新作電影《交涉》確認開拍!

玄彬、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熱潮尚未散去,不管是沉浸在利正赫的魅力之中,或是玄彬的死忠粉絲,最近真是被洗版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愛的迫降》永遠的「利正赫」玄彬!發4國語言祝福文退散新冠病毒,新作電影《交涉》確認開拍!

由於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尤其是中國、日本,甚至是這兩天的韓國,都陸續大爆發出新的確診案例,讓這幾個國家的人民都感到焦慮不安,而玄彬趁著《愛的迫降》的熱度,也相當溫暖地以4國語言,包含中文、日文、韓文以及英文,來表示自己的擔憂,並且祝福大家能早日從疫情的焦慮中脫困,暖男精神不在話下。

另一方面,在結束《愛的迫降》後,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 立刻確認了歐巴的下一部作品計畫,即將與導演林順禮合作,新作品《交涉》(교섭 暫譯)以2007年在中東發生的南韓人被綁架事件爲背景,講述營救被綁架者的故事,而玄彬在片中扮演國情院要員,除了玄彬之外,還有演技派的黄晸玟也將參與演出,目前計畫前往海外拍攝外景,電影還沒開拍就受到極大關注,期待也能在台灣順利上映。

《愛的迫降》Netflix 全集數上線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