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的迫降》8首洗腦原聲帶總整理!天后IU、尹美萊獻聲,快來重溫玄彬、孫藝珍的甜蜜虐戀

大家一路跟著韓劇《愛的迫降》兩位主角玄彬、孫藝珍,經歷了愛情的酸甜苦辣,此時不妨就跟著原聲帶一起回味、再次重溫劇裡的美好點滴。

Photo/tvn 드라마(drama)

《愛的迫降》8首洗腦原聲帶總整理!天后IU、尹美萊獻聲,快來重溫玄彬、孫藝珍的甜蜜虐戀

由玄彬、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刷新tvN史上最高收視率紀錄,在兩人與多位角色的互動時,背景原聲帶更是最佳助攻,音樂一下立刻讓觀眾沉浸在浪漫又虐心劇情之中。看完最後一集後,不妨跟著8首超洗腦的原聲帶,一起回味每個甜蜜片段。


‪IU-〈‪獻上我的心 I Give You My Heart‬〉

在13集才登場的壓軸OST,找來天后‪IU 獻唱〈‪獻上我的心 I Give You My Heart‬〉,歌詞寫著:「希望不管在幸福的日子,或感到疲倦的日子,在你的身旁,都會有我陪著你。」略帶悲傷情境配上她清澈聲線,令許多網友直呼:「聽到哭!」15日發行後至今立刻空降多個音源網站冠軍,實在太好聽!


尹美萊윤미래-〈Flower〉

有「原聲帶天后」尹美萊,也為《愛的迫降》再次獻聲,用溫柔中帶點滄桑的語氣,唱著:「我的心一直都屬於你,我的擔心一直都只有你,請不要忘記,有我在。如果這瞬間很幸福,也是因為有你在吧!」是不是想起玄彬、孫藝珍兩人勇於跨越國籍相戀的勇氣呢?


Crush-〈前往獨屬於兩人的世界 Let Us Go〉

2016年唱響《鬼怪》OST〈Beautiful〉的Crush,在《愛的迫降》前幾集就已經唱出利正赫、尹世理想要永遠相愛的期望。歌詞:「盼望所有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走向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傳遞所有沒能說完的話,雖然最後你還是離去,但是我的愛已經傳達了。」同樣動人的旋律與聲線,讓觀眾都一同墜入愛河。


〈錫格里斯維爾 Sigriswil〉

其實早在利正赫、尹世理在北韓遇見彼此之前,兩人早在瑞士就曾巧遇,每次回憶片段都以這首〈錫格里斯維爾 Sigriswil〉,呼應帶點空靈、遼闊與美好意象,帶出溫柔、暖心又甜蜜的氛圍。最後更是兩人幸福結局的背景音樂,讓人又開始相信幸福的愛情終究會到來的。


10cm-〈偶然般的命運 우연인 듯 운명〉

從歌曲名稱就能帶出男女主角相遇的過程,因為一場龍捲風讓利正赫、尹世理相遇,而歌詞「某天就像那看似永遠的瞬間,偶然間來到我身邊,始終在我身邊、陪著我,總是如此,如命運般靠近,留在我身邊吧!」就唱出彼此心聲,有時候愛情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宋佳仁-〈我心中的照片〉

每次利正赫、尹世理面對分離的場景,這首歌手就會出現,「悄悄地閉上了我的雙眼,試著裝進你模樣,到一起走過的這地方,獨自地呼喚你名字。」訴說出想要留住、保存對方的美好回憶的深切渴望。


白藝潾-(我再次,在這,Here I Am Again,다시 난,여기)

超常聽到的(我再次,在這),彷彿是尹世理對愛的勇敢呼叫,「倚靠在溫暖的肩上,就這樣再次感受著你,I'm still and I'm here,就算這樣我也要將你填滿,即使我們互相推開,卻也因為這樣深深的刻印著,這裡還有那裡,那怕是另外一片天空,也會記得你的心。and I'm still I'm here。」聽完是否也想起某個曾經呢?


Gu9udan金世正-(我的每一天 All of My Days,나의 모든 날)

每次利正赫、尹世理兩人分隔兩地,便會出現這首充滿豐沛思念之情的(我的每一天〉,歌詞為:「我們初次見面的那天,有些尷尬的笑著對望,現在的我流著著思念的眼淚,試著努力忍著,大概這就是愛情啊!」唱出每個對心愛的人的無盡想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