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梨泰院Class》女二權娜拉美翻了!飾演朴敘俊初戀,這位171公分氣質美女還曾和李鍾碩傳緋聞

繼《愛的迫降》之後,由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 이태원 클라쓰》可是下一部熱播韓劇,而除了女主角金多美小辣椒個性被許多網友讚帥,女二「吳秀娥」權娜拉的高顏值更是美翻眼球。

Photo / Netflix、權娜拉IG

《梨泰院Class》女二權娜拉美翻了!飾演朴敘俊初戀,這位171公分氣質美女還曾和李鍾碩傳緋聞

28歲的權娜拉《梨泰院Class》中飾演男主角「世路」的初戀情人,光是一出場的學生短髮,配上娜拉的巴掌精緻小臉,怪不得朴敘俊安普賢都為她傾心,甚至在戲外還曾和李鍾碩傳緋聞。


171公分的權娜拉其實早先是女團Hello Venus的成員,還是團內的門面擔當,充滿仙氣的絕美臉蛋,還有傲人大長腿,可說是「撕漫女」代表,加上清新脫俗的氣質,就像個鄰家大姊姊,屬於零距離感系的美女,也讓她獲得許多女粉絲的喜愛。


現在專注於演員事業的她,作品可不少,曾演出過《監獄醫生》、《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我的大叔》以及《奇怪的搭檔》等,無論是檢察官或醫師都難不倒她,只能說女孩們請小心,跟男友一起追劇的話,權娜拉的女神級魅力,完全讓人無法招架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