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怪物新人無誤!《梨泰院CLASS》「趙以瑞」金多美 是誰?精湛演技首部電影《魔女》橫掃韓國獎項!

由朴敘俊、金多美 主演的《梨泰院CLASS》,緊接著《愛的迫降》後的韓劇熱潮,除了以愛情基調,但在愛情之外的剛毅精神,為本戲注入了熱血的氛圍,框出了在現實底下,努力自我實現的大主題。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怪物新人無誤!《梨泰院CLASS》「趙以瑞」金多美 是誰?精湛演技首部電影《魔女》橫掃韓國獎項!

對許多人來說,儘管不是韓流粉絲,朴敘俊還算是不陌生的韓國演員,不過這次搭上的女主角金多美,似乎早前在台灣尚未有太多人注意。

現年24歲的金多美,2018年拍攝兩部出道電影《操控遊戲》以及《魔女》,其中又以《魔女》更受到關注,也因此讓她奪得韓國青龍獎、大鐘獎等重要獎項的最佳新人獎。

電影《魔女》是一部講述超能力的電影,一群小時候受到政府實驗侵害的兒童,擁有了強大的能力,但這能力如果用在錯的地方,就成了殺人武器,電影不但有厲害的特效,在描述角色的困難也相當驚心動魄,兼具懸疑以及視覺快感。除了金多美之外,《寄生上流》中飾演兒子的崔宇植也有精彩表現,電影公司預計推出系列電影,第二集有望在2021年問世,《魔女》friDay影音正版看得到!


《梨泰院CLASS》是金多美接演的首部電視劇,劇中飾演天才網紅少女「趙以瑞」,藉著過人的才智與膽識,希望幫助男主角朴世路度過重重難關,當然還有和男主角以及女配角間的三角關係,在成長、愛情以及勵志的基礎上,發展出一連串的戲劇性故事。

金多美的演技似乎是純天然的,不做作矯情的眼神,充滿果斷的個性,的確在戲中得到了充分的表現,為男主角有時優柔寡斷的性格做了推進以及催化的作用, 在互相幫助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地推翻了眼前的阻礙。

金多美怪物新人的頭銜儘管出道兩年,依舊氣勢滿滿,在韓國的人氣持續扶搖直上,近期為戲終於開通IG,短短時間竟超過20萬人追蹤,實在太厲害啦~

Netflix於1月31號起,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