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Kobe Bryant追思會全場淚崩!Michael Jordan爆哭致詞:「當Kobe去世後,我心裡的一部分也死去了。」

一直到現在都不願相信,41歲的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日前因搭乘直升機意外墜機身亡,13歲愛女Gianna Bryant也不幸罹難。在「生命的禮讚」追思會上,「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致詞時更難過得淚流不止,畫面讓人鼻酸。

Photo / people.com、dailymail uk

Kobe Bryant追思會全場淚崩!Michael Jordan爆哭致詞:「當Kobe去世後,我心裡的一部分也死去了。」

Michael Jordan先是稱讚Kobe無論在籃球、生命還是為人父母上,絲毫沒有保留,奉獻自己的全部,他說:「他是我摯愛的朋友,就像我的弟弟一樣。記得他曾經在晚上十一點半、凌晨兩點半、三點打電話、傳訊息給我,和我聊籃球的腳步和戰術,剛開始對我來說是一種煎熬,但是之後變成了某種熱忱。」Michael更表示,認識Kobe之後,自己想要「成為他最好的哥哥。」

致詞到一半,Michael還自嘲接下來幾年又要多一個哭臉梗圖了,讓台下掀起歡笑,他說:「我告訴我太太我其實不想來的,因為我不想在未來三四年,在網路上再看到這些哭泣圖了!這就是Kobe,他就是知道怎麼去找你麻煩,總是有辦法去影響你,即使他有時真的很煩人,但你還是很想去愛他,因為他可以啟發別人成為更好的自己。」

和Kobe一直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Michael感概人生的道路上能有幾個這樣的知己,也深受他的激勵,看到Kobe對家人的愛,讓他每天都迫不及待想回家擁抱女兒,也表示必須竭盡所能花時間陪伴家人和我們愛的人:「看他如何去對待他所愛的人,這是我們可以從Kobe身上學習的。」

「當Kobe去世後,我心裡的一部分也死去了,在座的各位也有一部分隨他離去,不然你們不會在這裡。從今天起,我向你保證,我會永遠記得我有這樣一個小老弟,兄弟,安息吧。」Michael最後這麼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