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亨利卡維爾有望成為新一代「金鋼狼」?傳將加盟《驚奇隊長2》,攜手布麗拉森一同作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早先以《羅根》告別演出長達17年的「金鋼狼」一角,究竟這個角色會由誰來接任,現在最新謠傳有望找來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飾演。

Photo / IMDb、Henry Cavill、Marvel

亨利卡維爾有望成為新一代「金鋼狼」?傳將加盟《驚奇隊長2》,攜手布麗拉森一同作戰

36歲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早先曾因「超人」人氣暴漲,185公分的他有著壯碩身材,加上俊帥的臉蛋,可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天菜,這回則傳出他有望接任新一代「金鋼狼」,並攜手「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續集《驚奇隊長2》中並肩作戰。

自從漫威收購二十世紀福斯後,一直努力尋找能在MCU中加入X戰警的元素,早先漫威也宣布,「金鋼狼」將加入4月發行的《驚奇隊長》漫畫,或許也是為了電影續集鋪路。

而亨利卡維爾近期演出Netflix《獵魔士》也再掀起一波討論,大秀性感肌肉身材,Man味說實在也不輸休傑克曼,各位期待他成為新版「金鋼狼」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