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獵魔士》討論度超高!亨利卡維爾 性感眼神加Man爆身材,行走賀爾蒙無誤!

2019年12月20日於NETFLIX首播第一季全集數的《獵魔士》(The Witcher)果然沒有讓影迷失望,不但在全世界討論度超高,在台灣更是NETFLIX最受歡迎影集以及電視劇。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NETFLIX《獵魔士》討論度超高!亨利卡維爾 性感眼神加Man爆身材,行走賀爾蒙無誤!

《獵魔士》是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同名奇幻小說系列,由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亨利卡維爾在影集中,飾演名為利維亞的傑洛特(Geralt of Rivia)的狩魔獵人,獨來獨往地在這個人比獸還邪惡的世界中尋求安身立命之處。

然而命運引領他結識一名法力高強的女巫,以及一個暗藏著危險秘密的年輕公主,如今生命交纏相織的三人,必須學會在這塊日益動蕩的大陸闖蕩和生存。影集首播後立刻引起討論,無論是劇情、角色或是場景的安排,都讓觀眾大飽眼福,專業電影評論網站IMDb截至2019年12月底前,總評價高達8.6分,是相當高的分數。

當然,肌肉棒子亨利卡維爾在影集中也沒有讓人失望,性感的眼神加上魁武的身形,縱使沒有太多秀身材的鏡頭,但是在衣服底下的健美身形與臀型,讓人同陶醉,是行走的賀爾蒙無誤阿~《獵魔士》目前已經續訂第二季,各位還沒追的朋友,趕緊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