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卡司再曝光!24歲鮮肉帥哥Thomas Doherty加盟主演

HBO Max即將重啟的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繼上一波宣布由18歲的艾米麗阿琳林德Emily Alyn Lind接棒女主後,再度公布全新演員陣容!

Photo / Instagram

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卡司再曝光!24歲鮮肉帥哥Thomas Doherty加盟主演

湯瑪斯達赫蒂Thomas Doherty

24歲的Thomas是一名蘇格蘭演員,主要在迪士尼頻道《星光繼承者》系列中演出,眉宇之間有著神秘的男人氣息,重點是身材也相當好,令人期待這回在《花邊教主Gossip Girl》是否會有養眼鏡頭。


妲薇蓋文森Tavi Gavinson

Tavi可是一位天才時尚部落客,11歲就開始寫作,不只是時裝周座上賓,15歲就創辦獨立雜誌《Rookie》,早先也曾客串影集《尖叫女王》,有著超高時尚敏銳度的她,想必會增添《花邊教主Gossip Girl》更多時髦元素。

亞當香勒貝拉特Adam Chanler-Berat

Adam也是一名舞台劇演員,一直到今年都還有參與百老匯演出,電影作品包括《百萬精先生》,還有《It Could Be Worse 》、《Law & Order》等影集客串。

Zión Moreno

19歲開始從事模特兒行業,外型甜美的她擁有火辣身材,曾演出過奇幻電影《愛哭鬼上學記K-12》,《花邊教主Gossip Girl》將是她首部影集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