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6歲歐陽靖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與日本攝影師男友登記結婚,愛情長跑5年修成正果

趁著3月14日白色情人節,36歲的歐陽靖一次帶來兩個好消息,驚喜宣佈自己懷孕5個月,並且和日本攝影師男友RK在東京完成結婚入籍手續,正式成為台日夫妻!

Photo / 歐陽靖臉書

36歲歐陽靖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與日本攝影師男友登記結婚,愛情長跑5年修成正果

旅居東京的歐陽靖和男友RK認識超過7年,交往5年,表示跨過了很多文化差異與遠距離戀愛的隔閡,終於有幸得到孩子,她也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給其她女生一點力量,相信自己跟寶寶的緣分:「我希望把父母對我的愛延續下去,也希望這個孩子能成為一個勇敢做自己、有獨立思考能力、懂得感恩、樂於幫助別人且幽默的孩子。」

小倆口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決定暫緩喜宴,也分享自己跨國戀情的心情:「這個宇宙的量子效應很奇妙,兩個不同國籍的人在突然的機緣下相聚,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克服數年間的種種考驗,現在又有了寶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