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7歲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自曝篩檢結果陽性:「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任何症狀。」

面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真的不能輕忽,現在又一好萊塢大咖染疫,47歲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自行宣佈確診!

Photo / Idris Elba's Instagram

47歲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自曝篩檢結果陽性:「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任何症狀。」

繼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前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後,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延燒到娛樂圈,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在個人推特表示自己篩檢結果呈陽性。

伊卓瑞斯艾巴最新在Twitter發了一段影片,他說:「今天早上得知我的COVID-19(武漢肺炎)篩檢結果為陽性,我狀況還OK,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症狀。但自從發現我可能感染之後,至今都一直是自行隔離狀態,待在家的人要老實一點,我會隨時更新狀況,不要恐慌。」

而他也表示會接受採檢,是因為發現自己近期接觸的人,在上週五被確診為武漢肺炎,果然自己也中標,伊卓瑞斯艾巴也強調大家要勤洗手,也要保持警覺和保持距離,如果感到不舒服就要接受檢查,最後更說:「保持積極態度,不要害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