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連瑞奇馬汀也大讚台灣防疫:「台灣幹得好!所有美洲國家的領袖,讓我們跟隨台灣兄弟的腳步。」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暴風式增長,可是讓大家人心惶惶,而台灣的防疫措施不只受到各國讚揚,就連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也發文大讚!

Photo / Ricky Martin's Twitter

連瑞奇馬汀也大讚台灣防疫:「台灣幹得好!所有美洲國家的領袖,讓我們跟隨台灣兄弟的腳步。」

近日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也延燒到娛樂圈,名人演員也陸續爆出確診案例,包括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前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以及曾出演過《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中的「彩虹橋守門人」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中標。

48歲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最新就在Twitter轉發「德國之聲」西文版網站報導台灣防疫工作的新聞,並大讚台灣的防疫工作,寫下:「台灣幹得好!所有美洲國家的領袖,讓我們跟隨台灣兄弟的腳步,他們成功地控制住了疫情。」

辛苦台灣所有投入防疫措施的相關人員和醫療人員們,台灣對抗武漢病毒有成可是相當不容易,大家這段時間能夠不出國就不出國,以免造成防疫破口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