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劉真驚傳病逝!搶救多天未能撐過難關,享年44歲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手術過程突然心跳停止,第一時間緊急裝上葉克膜,之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機會,最新傳出她仍不幸過世,享年44歲。

Photo / 劉真臉書、辛龍臉書

劉真驚傳病逝!搶救多天未能撐過難關,享年44歲

劉真在今年2月因主動脈狹窄問題接受心臟手術,原以為是簡單的手術,沒想到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裝置葉克膜和生命搏鬥,並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日前出現腦部自發性出血狀況曾做開顱手術,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搶救,還沒有等到心臟,劉真最後還是敵不過死神,於台北榮總醫院離世。

2014年她和辛龍結婚,隔年生下女兒霓霓,一家三口相當幸福,上個月傳出病危消息時,辛龍還在臉書希望大家為劉真集氣祈禱,甚至表示自己不像外表那樣堅強:「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

而劉真臉書2月6日還曾發文給予4歲女兒生日祝福,寫下:「親愛的寶貝,轉眼之間你已經4歲了!和媽媽有講不完的話,說不完的故事~謝謝上天,讓妳來到我的生命裡,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見。每一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和感動,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劉真:「我最喜歡跳舞時的自己,那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從小就開始跳芭蕾的劉真,18歲開始跳國標舞,為了追求自己最愛的舞蹈,甚至放棄美國銀行員的工作,23歲決定朝自己的舞蹈興趣發展,進入演藝圈,她也曾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從小到大的舞蹈之路,表示「5歲穿上芭蕾舞鞋,就注定了小女孩一生的愛戀」,也秀出曾和偶像劉德華一起共舞的照片,劉真說:「舞蹈對於我,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大家也是因為舞蹈認識我,我卻是透過舞蹈更加認識這個世界,我最喜歡跳舞時的自己,那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