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安眠書店》「穆尼先生」馬克布魯姆驚傳去世!感染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享壽69歲

疫情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也不斷燒到娛樂圈,早先曾參與美劇《安眠書店YOU》的資深演員馬克布魯姆Mark Blum,傳出因感染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去世,享壽69歲。

Photo / Netflix、www.the-sun.com、IMDb

《安眠書店》「穆尼先生」馬克布魯姆驚傳去世!感染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享壽69歲

馬克布魯姆Mark Blum從1970年代就開始演戲,活躍於電視、電影和舞台劇,近期有多部影集演出,包括《叢林中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 》、《繼承之戰Succession》等,而在《安眠書店》飾演書店老闆穆尼先生(Mr. Mooney),也是造成男主角喬伊心理創傷的關鍵角色。

紐約百老匯劇院Playwrights Horizons發佈了馬克布魯姆病逝的消息:「帶著愛與沈痛的心,Playwrights Horizons向本週去世的這位老朋友和藝術家馬克布魯姆致敬,感謝您帶給我們和全球觀眾的一切,我們會想念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