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為所有醫護人員鼓掌加油!喬治王子3兄妹、貝克漢、007丹尼爾克雷格合體妻子瑞秋懷茲拍影片暖心應援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大爆發,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為所有人挺身防疫、照顧病人,絕對是大家心中的英雄。英國近期也發起一波「為醫護鼓掌」(Clap for Carers)活動,從貝克漢一家人、英國皇室到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夫妻都一同響應,為醫療人員加油打氣。

Photo / Instagram

為所有醫護人員鼓掌加油!喬治王子3兄妹、貝克漢、007丹尼爾克雷格合體妻子瑞秋懷茲拍影片暖心應援

可以看到貝克漢帶著孩子們Harper、Romeo和Cruz一同入鏡拍攝鼓掌影片,表示:「很高興能夠和全國各地一起感謝勇敢的醫護人員和NHS,孜孜不倦地對抗COVID-19!」


英國王室也派出最萌代表領軍,由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快2歲的路易小王子排排站用力拍手,三個小可愛的致謝影片可是溫暖所有人。


另外丹尼爾克雷格也難得和妻子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合體拍影片,其他像是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班維蕭Ben Whishaw以及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都加入007劇組的鼓掌影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