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防疫期間的男神正能量!Harry Styles:「每個人的生活都停頓下來,剛好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的非常時期,盡量減少出門也是防疫工作之一,就連哈利Harry Styles也透露在家防疫的日常,他表示:「這個時候,每個人的生活都停頓下來,剛好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Photo / Apple Music、Harry Styles

防疫期間的男神正能量!Harry Styles:「每個人的生活都停頓下來,剛好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日前Harry Styles透過FaceTime與Apple Music Beats 1 Radio DJ Zane Lowe聊起防疫時期的生活,從音樂、健康到自我反思,來聽聽看這位26歲的人氣偶像怎麼說。

延伸閱讀


「留在家中,彷彿可以稍微遠離世事。」

Harry Styles表示隔離期間會開始自己煮東西吃,擔心之後連外送都會暫停服務,閒下來的時候會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絡,或是向生意受影響而無法營業的朋友打打氣,保持積極心態。

他也分享自己有幾個在義大利的朋友,這件事對他們來說真的非常可怕,每天有成千上百的人死亡,所以還能夠留在家裡看電影、看書和聽音樂,其實是非常舒服的。他說:「有些人沒辦法和家人一起生活,這時候要獨自生活確實是一件艱難的事。我很幸運,能夠和朋友一起生活,但我們也持續連繫那些獨自生活的朋友,因為一直待在家裡真的不好受。」

「大家可能沒意識到這件事有多麼嚴重!」

Harry Styles認為面對疫情,許多人一開始反應有點慢了,有很多人覺得「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他也會擔心朋友們有沒有認真看待這件事。他提醒大家雖然不容易,但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我想大家會學到一些經驗,最後能有好的結果。我希望,也覺得,總體而言,人類會走出這個困境,並會謙卑地記取教訓。現在全世界都停頓下來,真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試著讓自己開心起來,別陷入世界就要毀滅的感覺中。」

Harry Styles分享自己現在的日常行程,包括早上起床會先冥想、喝杯咖啡,然後看書,偶爾去跑步,試著呼吸一些空氣曬曬太陽,自己玩樂器的時間也更多了。但最重要的是保持開心的狀態,還有把握時光:「我認為與好友談天、說笑並立即把握時光很重要。因為這些是你終將有所收穫的事,也是我認為將會讓你克服一切困難的秘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