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被搶飯碗!《愛的迫降》「表治秀」楊慶元 上位代言洗髮精,北韓腔的笑點依舊超可愛~

知名韓國髮品「Dr.FORHAIR」過去由玄彬代言產品,不過最近人氣竄紅的「表治秀」楊慶元,竟然取代彬哥成為最新代言人。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Dr.FORHAIR

 玄彬 被搶飯碗!《愛的迫降》「表治秀」楊慶元 上位代言洗髮精,北韓腔的笑點依舊超可愛~

楊慶元在《愛的迫降》中以讓人喜歡又討厭的「表治秀」一角,成功狙擊劇迷的心,說他是玄彬之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男角一點也不為過,看起來老實的外型,刀子嘴豆腐心的角色設定,不少劇迷都被他圈粉。因戲爆紅之後,還上了YT歌手的直播,展現好歌喉讓人讚賞。


事實上,楊慶元過去演出較多的音樂舞台劇,從劇場出生的他,演技功力不在話下,加上一副好歌喉,雖然在已經39歲,但也算是黑馬一匹,在《愛的迫降》後,立刻再度出演了《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中最強驅魔師的角色。

人氣高漲的事蹟除了新戲演出,最近還取代玄彬為髮品拍攝廣告,在廣告中,還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治秀」一角,來自北韓的他走進美髮沙龍,說是想變得和玄彬一樣帥,但是沒有錢,需要留在店中用打工來付錢,再度引起話題。


而玄彬為「Dr.FORHAIR」拍攝的廣告,一身帥氣白色西裝,再度展現賀爾蒙炸彈的實力。

楊慶元這麼可愛,各位玄彬老婆看了應該不會生氣吧~期待楊慶元接下來的其他作品,肯定更有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