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表治秀是你!《愛的迫降》楊慶元 驚喜現身《鬼媽媽》竟非客串?將扮演劇中重要角色?!

由金泰希主演,以親情為主線的感人韓劇《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自播出以來就以感人的劇情奪得矚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表治秀是你!《愛的迫降》楊慶元 驚喜現身《鬼媽媽》竟非客串?將扮演劇中重要角色?!

《鬼媽媽》每週都帶給帶大家不同的省思,雖然愛情的部份較少,但親情故事主線讓人每每淚崩,根本就是原子彈等級。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至今已播出8集,已經是全劇的一半,在最新播出的集數中,以《愛的迫降》表治秀一角人氣高漲的楊慶元,竟然驚喜現身,全身黑的打扮,常看韓劇的粉絲,以劇情來說,大概都可以知道他將飾演怎樣的角色了吧~

而楊慶元的現身,看似非驚喜的客串,而是即將以某的身份加入本劇,不過確切內容將在下一集揭曉,沒有北韓口音的表治秀,又將有什麼有趣的演出呢?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Netflix每週六晚上九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