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個美聲你敢信?!《愛的迫降》38歲「表治秀」楊慶元 歌喉竟然這麼美,耳朵秒懷孕!

由玄彬、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儘管完結討論度依然火熱,不只男女主角,就連戲中配角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這個美聲你敢信?!《愛的迫降》38歲「表治秀」楊慶元 歌喉竟然這麼美,耳朵秒懷孕!

《愛的迫降》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所謂的北韓F5,尤其是利正赫第五中隊的隊員們,不管是帥氣認證的「朴光範」李新英,熱愛南韓電視劇的「金舟墨」劉秀彬,甚至是老實的小朋友「金殷桐」唐俊尚等,都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最讓人又愛又恨的,莫過於刀子嘴豆腐心,自信爆棚的「表治秀」楊慶元了吧!


      

現年38歲的演員楊慶元,第一次演出的電視劇作品是2019年的tvN大戲《阿斯達年代記》,接著上檔的《愛的迫降》是他的第二部作品~

過去則大部分演出舞台劇或是音樂劇,是受過劇場正統訓練的硬底子演員。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看見你的聲音,原來楊慶元擁有過人的美聲,在韓國歌手JinMinho的平台參與直播,小露身手,短短1分多鐘的網路直播,演唱〈一半〉(반만),靦腆的表情加上歌唱實力根本驚呆所有人,完全被楊慶元帥到啊!

      

期待美聲天王「表治秀」楊慶元接下來有更棒的作品!《愛的迫降》你有跟上腳步嗎?Netflix全集數上線中,趕緊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